English

二○○○国际企业网络展引起学术理论界关注

2000-11-03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由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咨询公司和英国GDS国际集团公司共同于11月下旬将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办的“2000年中国国际企业网络展”,成为目前学术理论界的热门话题之一。

参与这次因特网盛会的百余家国外展者,是当今世界互联网技术发展最快的代表性企业。它们占据了B2B电子商务、CRM、CAD/CAE软件解决方案、交易处理软件、集团信息管理平台技术、数据库、网上社区、互联网个性化技术、互联网安全技术、在线广告网络技术、电视会议等领域的领先地位。此次网络展,旨在为中国企业提供一个学习世界最新技术及其管理方法,转变思想观念,迎接知识经济和网络经济的挑战,寻求机遇,发展自己的机会。尤其在展会期间将举办的系列专题研讨会,由专家就网络经济的特点与对策、电子通讯、信息跨国传播的问题、互联网营销、电子商务应用,以及如何科学管理和拓宽思维视角等专题进行的讲演,引起学界的普遍重视。

学术理论界的同志认为,网络经济的出现,通讯设备日益多样化,给我国传统企业的发展带来巨大的冲击,这就迫使传统企业不得不就内容和形式进行调整,以使企业在经济全球化中创造出新的生产力。而此次举办的网络展,无疑对中国企业有较大的促进作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